笔趣阁

笔趣阁>lol我真的很努力 > 第110章 下一个对手SKT(第4页)

第110章 下一个对手SKT(第4页)

最有意思的是,前世EDG这三局比赛都是以失败告终,于是有人吐槽EDG这是诚心不让网友晚上睡个好觉,也有人说EDG之所以会输掉三局比赛,因为这三局比赛开始时间都是在七点之后。

官方这么安排应该是有意的,相比较之下,晚上观看比赛的人更多,所以将EDG这种知名度比较大的队伍安排在晚上,可以有助于提升比赛的收视率。

虽然比赛很晚,但EDG还是在很早就前往了比赛现场观看其他队伍的比赛。

小组赛第二天首战是FW对阵T**。

这局比赛FW选手表现其实不错,特别是打野卡萨,但架不住大师兄Doublelift是真的猛,最终在鏖战54分钟后,FW输掉了这局比赛。

随后是LPL三号种子WE的首战,他们的对手是流氓兔MSF。

这是局碾压局。

WE在本次世界赛首次亮相就给了观众一个惊喜,这局比赛选手的发挥非常出色,从头到尾都没有给MSF任何机会。

昨天被LCK的实力惊讶的网友,在看过WE的比赛之后,居然有不少人重拾了对于“抗韩”的信心。

“WE怎么这么猛啊!”

EDG休息室中,看到WE众人在赛场上的表现,厂长感慨道。

在他看来,此时的WE

相比于夏季赛的WE强了一个等级,如果在后续的表现中能够打出这种表现,别说小组赛出现,小组第一出线同样有很大可能。

想到这里,EDG众人一阵心酸。

三号种子极有可能小组第一出线,但是他们却连出现都很困难。

随后是IMT对阵FNC。

这局比赛FNC上单Soaz对线直接被打崩,最终成功带崩整局比赛,FNC再尝一败。

此时没有人比FNC粉丝更加绝望。

B组LZ肯定是小组第一,也就是说,FNC必须要和剩下两支队伍争夺第二个名额。

但FNC开局就拿下两连败,而且输的这两局比赛中,还没有和LZ打过,也就是说,小组赛六局比赛中,FNC可以说是已经输掉了四局。

这种情况下,晋级的可能性可以说是微乎其微,不仅仅要自己给力,还要对手给力,甚至LZ也要给力,但凡小组赛中LZ输一场比赛,只要不是输给FNC,那FNC铁定出局。

FNC晋级的希望非常渺茫,陈默心里却在偷笑。

这个时候估计没有人能够想到FNC在这种情况下,居然真的能够抓住渺茫的机会成功晋级到淘汰赛中。

随后的比赛,LZ毫无悬念战胜了GAM。

接下来轮到A组的比赛。

首先是AHQ对战C9。

观众在看完这局比赛后,想法出奇的相似:

EDG是怎么差点输给AHQ的?

在这局比赛中,C9以碾压之势战胜AHQ,这很难不让人怀疑,究竟是AHQ厉害,还是你EDG弱?

和SKT的比赛还没有开始,很多人都在等着看EDG的笑话。

甚至就连许多粉丝都不指望他们能赢,只是希望不要输得特别难看。

https:。lusetxtbooks73255732552597469393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lusetx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lusetxt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