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笔趣阁>lol我真的很努力 > 第110章 下一个对手SKT(第3页)

第110章 下一个对手SKT(第3页)

原因很简单,今天这局比赛EDG选手的表现让他很不满意。

还有就是,EDG明天的对手赫然就是小组赛最强劲的对手SKT。

如果选手以今天这种表现面对SKT,那不用说,肯定没有希望,不仅会输,还会输得非常难看。

“虽然今天这局比赛赢了,但是我觉得赢得很难看,相信大家在赛场上应该能够感受出来,很多错误不应该犯……”

嘴上说着,Nofe教练打开比赛回放,细数选手在赛场上出现的问题,就连拿下MVP的陈默也没有放过。

“小默你打得太过于激进,先不说最后的团战,比赛中期你为什么总惦记着去越塔杀大虫子,你有没有想过,要是出现失误怎么办?”

面对教练的质问,陈默并没有回答。

表面上点了点头,但实际上却不敢苟同。

在赛场上,没有人能够保证自己的举措百分百不出现失误,如果因为担心出现失误就不去找机会,那这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

就在EDG这边开会时,论坛中也开始讨论今天的小组赛。

讨论最多的是LCK赛区今天的表现。

在世界赛开打之前,网友说的最多的就是今年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御三家如此强势,抗韩有望。

然而小组赛打完之后,这种声音顿时少了很多。

LCK三支队伍表现出来的实力让人有种窒息的感觉,相比较之下,LPL虽然同样两战全胜,但RNG的对手是FB这种弱队,而EDG更是差点输给了AHQ。

相比较之下,两战全胜还真算不上什么。

EDG虽然战胜了AHQ,但是网络上的质疑声并没有像陈默想象中那样完全消失。

“今天最后这局比赛,EDG赢的是真的臭,打个AHQ打成这也样子,我都不敢想象面对SKT会是什么结果。”

“EDG果然就只有在内战的时候才能保持高水准,外战必定拉胯,哪怕是AHQ这种第四赛区的队伍。”

“先不说SKT,最起码人家C9在面对AHQ都不会打得这么难受。”

当然,也有不少EDG粉丝在网络上辩解,他们找的理由不是别的,正是MVP陈默。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EDG这是在练新人,厂长上场的话,绝对不会打成这个样子。”

“感觉黑狗和EDG没有磨合好,这都不是问题,打SKT的时候让厂长上就行,没什么好怕的,又不是没赢过。”

……

网络上虽然有质疑的声音,但是远没有前世那么夸张。

EDG众人也会在闲暇时间看论坛,但是从几人第二天的表情上看,并没有受到网络上的言论影响。

“今天的对手是SKT,想想就有点激动。”

吃午饭的时候,iboy反而没有面对AHQ时那种紧张。

可能是习惯了世界赛的舞台,也可能是面对SKT这种强队激发出了心中的斗志。

“你拉倒吧,赛场上别被bang吊起来打。”

旁边的陈默吐槽道。

相比较之下,他既没有紧张,也没有斗志昂扬。

原因很简单,这局比赛他肯定没得上。

面对SKT这种队伍,不用想也知道,Nofe肯定会让厂长上。

事实上,在吃饭的时候,Nofe就拉着厂长在讨论比赛应该怎么打,今天陈默注定只能当观众。

按照官方的赛程,今天EDG又是被安排在最后一场,明天面对C9也是安排在最后一场。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