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以这栋楼里就没人吗?全是狗?
9l
或许会有猫猫,喵~
黑格大佬都有两条狗了,该养只猫了吧!抛媚眼!
10l
所以就没有人是吗!
【分析贴,这波是黑格和黎长得像,还是黑格故意损好友?】
1l楼主
唔,这么损,真的是黑格做得出来的事。
2l
掐指一算,不像是演的。
3l
黑格大佬,他做什么我都不会觉得奇怪。
4l楼主
稍微分析一下前一种可能吧,长得像也不是不可能,但是这样的话他和黎要么是有血缘关系,要么是实验体人造人。
5l
虽然但是,我感觉黑格大佬这个搞事的,拿好友脸女装太正常了。
正常到我都觉得其他可能性小到离谱。
6l
实话实话,看到修罗用幻术,我的第一反应是:黑格大佬你这样黎知道吗?
7l
看来大家都对黑格大佬的人品有着深刻的了解。
比如搞事,比如训狗,比如踢馆,比如用挚友的脸女装。
8l
这很格里格气,没毛病。
【写后宫同人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1l楼主
老婆变老公,感觉怎么样?
2l
我杀漫画家。
3l
我杀漫画家。
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