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权力之后呢?
他们用那些权力做了什么?
答桉是什么都没做。
灭霸一直好奇,既然你什么都不打算做,干嘛要拥有那么多权力?
就为了自己那点私利?
灭霸不理解。
其实其他泰坦人也不太理解灭霸。灭霸不喜好享受,不爱排场,也对财富之类的东西没什么**,对女色上也兴趣平平,哦,对男色也一样。他最大的爱好,居然是种地。
很多人不理解,你既然毫无所求,为什么跑出来大声疾呼,掺和政治?
千里为官,为的吃穿。
灭霸太不懂人心了。
他简直就是一个圣人。
在一群政客之中出现了一个圣人,你认为结局会是什么?
自然是被弄死!
圣人最好还是被挂在墙上,而不是出现在身边。
他们也的确是那么做。
灭霸只是提出了一个建议而已……有没有真的杀人。在当时的泰坦星,妖魔鬼怪不要太多,灭霸那些言论最多就是耸人听闻了一点,但也不算特别出格,毕竟议会和政客一直都标榜着言论自由。
可偏偏灭霸就被踢出了泰坦星,直接被流放了……
灭霸即便被流放,也依然在为拯救自己的家园而努力。
可惜,一切都太迟了。
长久的贫富差距,种族矛盾,以及各种**横行,已经让泰坦星的社会变成了一个火药桶。
就在灭霸极力拯救泰坦星的时候。
内战爆发了。
人们根据阶级,种群,肤色,信仰开始分为多个阵营,然后开战。……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本站网站:。kuaishu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