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点头:
“还有赫敏,我就说她去图书馆不可能只是看书。”
也就是这个时候。
“孤独的小姐,可以共舞一曲吗?”
看着自己的舞伴被其他人邀请,哈利愣了一下。
结果就听见舞伴回答:“别说一曲了,十曲都行。”
看着两人离开。
罗恩的舞伴气愤的转过头看向这位:“你真的不邀请我跳舞?”
罗恩摇头,结果气的这位转身就走。
没一会,因为一首歌曲已经结束。
大多数都是散开吃喝休息一会。
克鲁姆拉着赫敏也走了出来。
就这么在两人也注视中,克鲁姆亲吻了赫敏的手背然后离开。
赫敏捂着发红的脸颊,带着一个大大的微笑坐在了哈利身边的椅子上。
“好热啊!”
“我还是第一次跳舞这么兴奋。”
说着赫敏看向两人。
“维克托去拿饮料了,一会一起来吗?”
罗恩摇头:“不,不不不,我们就不打扰你的好事了。”
赫敏探出身子目光越过哈利看着罗恩:
“你这是又在发什么疯?”
“我发疯?”
罗恩侧过身子。
“他是德姆斯特朗的,你这是在帮助敌人!”
赫敏听见这个理由直接气的笑出了声音。
“哈?帮助敌人?”
“当初世界杯开始的时候是谁想要他的签名?”
“是你,罗恩!”
“还有麦格教授都说过了,这一次舞会的宗旨就是为了推动三个魔法学院之间的合作。”
“而且这样也能认识新的朋友。”
罗恩看着克鲁姆的方向:“我看,他可不止是想要交朋友!”
赫敏还想说话但是中间的哈利抬起手挡住了两人。
这位起身,将自己的椅子撤了出去。
让开位置。
“好了两位,这样你们的吐沫就跟我没关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