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了!
05的第一场比赛。
想过可能会输,毕竟今年自从春季赛输给,没能拿到的门票后夏季赛已经进行上野补强。
巅峰时期的n。
冠军打野的。
再加上流水的铁打的r。
老实说,今天的半决赛输一场给这样的,在赛前从选手到教练是完全有心理准备的。
可他们没想到会这么输。
中路凯瑞!
没错,上一场比赛r的刀妹不仅是凯瑞,简直可以说是杀疯了,最后一波团更是他大招接拉了四个。
突如其来的一波开团。
瞬间带走了。
这是3吗?
显然不是。
要知道,在这个中单逐渐沦为功能型工具人的版本。
一个中单玩的好,其实就是支援游走打得好,很少出现这种中单杀疯了的情况。
因此这场比赛输得才有些心里复杂,和r不是没交过手,但对方今天给他的感觉像是变了个人。
更加锋锐,
更加主动,
甚至可以说是极具进攻性
这种打法并不是没有缺点,像是赌徒,一波失误就可能把整个人队伍就送出去。
但今天的第一场比赛,r各种细节处理得很出色,几乎没有任何失误,冷静的像是个没有感情的杀人机器。
“哎呀,这场比赛。”
解说台上,猫神忍不住摇了摇头。
旁边的元泽沉吟了下,“我觉得这场比赛很精彩,不能说打的不好,只能说这场打的太好了,尤其是r这个刀妹”
“懂了,刀妹害得削对吧?”旁边猫神开玩笑道。
“不是刀妹得削。”元泽却是摇了摇头,认真道,“而是r还得削,或者说是需要重新重视一下了。”
元泽这话倒是事实。
如果是在3赛季,全世界任何一个队伍打,中路那个被称为“大魔王”的男人没有人敢不重视,赛前的所有研究和打法基本上都是针对着r去的。
可随着版本的变化,的队员也换了一茬接一茬,队伍里不时有实力新人冒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