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吃进去的东西也会以其他的方式回到世界。
但是仙神呢?
就一个最简单的问题。
神仙会拉屎吗?
天上的仙女们会拉屎吗?
嗯?
回答我!
lkyeye。
天上的神仙那可都是一个个属貔貅的,那可都是只进不出的。
如果三界在一块的话那还好说,如果三界不在一块的话,那可就不好说了。
仙神们将这世间的资源掠夺一空,然后拍拍屁股走人,前往其他世界。
那这个世界最后还会剩下什么?
他们拿走了一切,然后用高高在上的目光俯视着那在尘土间挣扎的人们。
有人说,他们并没做错什么。
任何一个人在那个时代都会如此选择。
在如此一个世界,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我成仙看着你挣扎好过你成仙看着我挣扎。
这对吗?
不对。
因为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有人在挣扎。
你成仙也好,我成仙也罢。
都无所谓。
但既然都有人能成仙了,那为何还有人需要挣扎?
这也算是这类世界的通病了。
科学与物质的落后会让人难辨真假。
思想与哲学的缺失则会令人不分对错。
就像老铁匠说的,他都什么都不缺了,又为何还要不断的向世间索取。
若他已经抵达了这地步还在想着自己,那他所化的黑洞足以让世间所知的一切湮灭。
就像在这个世界天上的那些至高的仙神们,像是天上的黑洞不断地向这个世界索取的东西。
“那么,是什么让你没有变成那样呢?”
“是爱。”
“爱?”
“内心世界充满爱的人和内心世界空无一物的人眼中的现实世界是完全不一样的。”
“有什么不一样?”
“你觉得雨中漫步,吹晚风,看日落怎样?”
“听着挺浪漫的。”
“而在另外的一些人眼中这些是淋雨,刮风,以及天要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