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吃饭。”
红缨说,“你说的那个,等明天天亮了再说。仗不是一天能打完的。”
比特叹了口气,拿起勺子,开始闷头吃饭。
仓库里又恢复了安静。
吃完饭,威龙让其他人先去休息,自己则要去战俘营那边看看。
红缨坚持要跟他一起去。
远处要塞方向偶尔会闪起炮火的光芒,像闷雷一样的爆炸声不时传来。
战俘营设在港口东侧的一片空地上,用铁丝网围了起来。
里面搭了几十顶大型帐篷,作为临时收容点。
帐篷外,几十名哈夫克俘虏蹲在地上,由gti陆战队员看守着。
威龙和红缨走到铁丝网边,看着里面的俘虏。
这些西班牙人大多很年轻,有些看起来甚至不到二十岁。
有些人受了伤,裹着简陋的绷带,血迹从布条下渗出来。
“长官!”
威龙转头,看到一名陆战队中尉跑过来,向他敬礼。
“我是负责看守战俘的中尉。”
年轻军官说,“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
“随便看看。”
威龙回礼,“情况怎么样?”
“还算稳定,大部分俘虏都很配合,没有闹事的。医疗兵正在给重伤员处理伤口,轻伤员等明天再说。食物和水暂时够用,但撑不了太久。”
威龙点点头:
“有什么特殊情况吗?”
米勒犹豫了一下。
“说。”
威龙说。
“有几个俘虏……一直不说话。”
中尉压低声音,“他们看起来和其他人不太一样,我怀疑他们是军官,或者至少是士官。”
“人在哪?”
“在3号帐篷里,单独关押。”
威龙看向红缨,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
“带我们去看看。”
威龙说。
喜欢三角洲行动之第三次世界大战请大家收藏:()三角洲行动之第三次世界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