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会结束后,他直接打开手机看是谁打的。
咦?是小涵?
他回拨过去,「喂?怎么了吗?」
「哥,我现在在医院,你可不可以过来一下?」
医院?这让他心跳跳了一拍。
他激动的问:「发生什么事情!?羽慈怎么了!?」
「那、那个…。。」她深怕说出原因会被二哥骂死,「那个……慈慈她昏倒了,医生说是中暑,我在想是不是我害的……」
呜呜!她要切腹谢罪了。
「我马上过去!」
说完,他立刻跟老爸请假,去了医院。
刘羽涵一个人在病房外面,见到二哥来,差点没跪下。
「那、那个…。。二哥…。。」
「发生什么事了?她怎么会中暑?」
「那个…。。慈慈今天好像打算出门,然后在家门口昏倒了,女僕姐姐吓到叫救护车,结果医生说是中暑,我之前和姐姐跟慈慈说冷气不能开太久,会不会是因为这样……才害慈慈中暑?要是这样害她跟肚子里的孩子怎么样的话…。。」
妈妈会不会骂死她啊?!
「以后都给我开着,钱我出!」说完,捏着妹妹的脸颊。
「可是妈妈她说…。。」
「说我干的就好。」
见二哥这么坚持,她只好点头。
之后,她陪哥哥顾着二嫂,望着二哥的表情。
看起来很担心…。。
「哥,你请假,爸爸没有说什么吗?」
「没有。」
「是吗……」
不过,她还是有点惭愧。
「那个…。。我跟你说…。。」
「什么?」
「我来医院前先去看慈慈的房间,她的补品放在桌上好像没有吃完,我需要回家帮她弄热带来医院吗?我在想是不是因为天气太热才害她嚥不下食……而且医生还说…。。她因为没什么吃东西,如果再这样下去,可能会流產…。。叫你注意一下。」
呜呜!她真是罪过!
「帮我带来。」叹气,「接下来我顾吧!」
「好。」
说完,刘羽涵离去。
刘羽辰无奈看着睡着的妻子。
唉!拿她没辙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