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选择11式模块化火箭发射系统×4,要立刻安装在舰船上吗?]
“叫你装你就装,不要狗叫”
[了解,正在为您安装中。。。。。]
很快,许滨就见下方山湾——停泊的那艘货轮甲板亮了起来。
四门火箭炮出现在了船首甲板上,将“喀秋莎”尽数取代。
AI助手说,已额外为新的火箭炮改造出了升降平台——不开火时,可以把它们藏到甲板下方,装良民滴干活。
“嗯?那我的……三台喀秋莎呢?”
许滨从包中掏出望远镜,往船首处看了看,问道。
指挥平板很快就回答了他:[指挥官,BM-13型火箭炮已帮您拆解掉了。。。。。]
“不是,你有病吧?”
许滨瞪着平板那前置摄像头,表情不悦起来:“你不经我同意,就敢拆我的东西?”
[。。。。抱歉!指挥官,我刚才没意识到这个问题,疏忽了]
“给点补偿出来,不然我现在就把你扔大海里去喂鱼!”
[好的,这就补偿]
系统怂了:[我现在对船尾处甲板进行改装,为您生成了防空导弹垂发系统,共有8×8个垂发单元,可发射“海红旗-9B”防空导弹]
[发射完成后,空置的发射舱需14天才能造出新导弹来]
嗯?在船上现搓导弹是吧。。。。。
…
许滨心想:有导弹是好事,但自己还是无法在海面上横着走——没反舰能力啊。
来岛国后,自己是被经商的叔叔给带着长大的。所以少年时期,从商人们那耳濡目染过来的“谈判思维”也算是发挥了作用……
“你这补偿对我有什么用?”
许滨步步紧逼地说:“我的货轮,对现时代雷达完全隐身啊,敌人都找不到我。你这样的补偿对损失方而言,没有实际意义”
[那。。。。。再给您的两侧船舷,各安装两门1130近防炮,配备升降台,藏甲板下时不会影响隐身效果]
“我说过,我需要能派上用场的装备作为补偿!”
[是,那我再为您安装四座“沙皇-2145”相控阵雷达,这是八十多年后的科技产品,可以任意开机不被发现]
“沙皇?名字这么晦气的雷达你装上来是恶心我还是补偿我?我抑郁了,赔!”
[抱歉,那我再给您安装。。。。。]
最后磨了半个多小时,
军舰上该有的雷达、声呐、防空装备,许滨的“货轮”上都有了。
真亏啊!
——浪费半小时口水、损失三台“喀秋莎”,就换出来这些东西?
许滨直到最后,也没能搞出自己想要的反舰武器,心里很是失望。
看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碰上敌人军舰也还是得绕道走才行。。。。。。。不然十几发反舰导弹打过来,也总有沉船的时候。
而AI助手,也终于是察觉到些不对劲了。
指挥官好像在薅自己羊毛???
最后,当许滨提及:“营救人质的工作是我自己去做的,你连任务都没发,让我错过了奖励”的时候,
AI助手给了个[重装小队制造权限+随机重装小队×1]作为补偿,随后就熄灭设备屏幕,
任凭许滨怎么呼唤都不敢再作回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