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一拳头能打死一头牛!
并不是异能的饱胀感。
而是身体单纯的有力量多了。
要是具象一点,就是力气变大了,视野更清晰,一整个神清气爽,感觉脑子都灵光了一点。
就好像是三级升四级时,所带来的那种身体被洗礼的感觉。
那么多能晶的能量纳入身体,同新病毒作对抗,虽然没有增强异能,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两军对垒,最终身体得益,得到了一次进化的机会。
浑身的细胞,在那对垒中得到淬炼,都像是被强化了一遍。
整体素质都提升了一截。
听江休武这么一说,再那么一展示。
其他人眼热的不行。
尤其是在看到同样感染新病毒,同样消耗了大量能晶的阿列克谢也是这般后,眼中的跃跃欲试是根本掩藏不住。
盯着屏障外的浓雾,跟看什么稀世珍宝一样的!
多好的变强机会啊!
男人对强大实力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
能变强,有危险算什么。
这末日里头,杀机四伏的,哪里没危险,哪里绝对安全?
冒险都是家常便饭了!
大量的能晶他们都有。
从华中基地出来的这一路,他们遇上了多少变异生物,不说路上了,就说驻扎在大山边沿,等待信号的那几天,被成群结队发疯似的变异动物袭击的时候,就已经能晶大丰收了。
现在,腰包丰厚着呢!
比起江休武和阿列克谢用掉的那些来说,只多不少!
所以,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至于新病毒的危险性,在它的淬炼价值面前,就要稍稍让步一下了。
只能说危险与机遇并存!
“不用心急,都会感染的!”
若换作之前,江休武这么说,肯定会被打,这话说的,难免会有阴阳怪气的意味在。
但是现在,他说的都是实话。
一进入浓雾,单靠自己,感染风险高达百分百。
所以,他们不心急。
只是蠢蠢欲动罢了!
喜欢末日废土:炮灰女配觉醒了请大家收藏:()末日废土:炮灰女配觉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