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强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举办地点在魔都,晋级的队伍当天晚上都得驱车赶往魔都。
至于没晋级的
有些早走了,有些也是在看完所有的八强赛之后一同离开酒店。
当天晚上,酒店门口被围了不少人。
工作人员在维持现场的秩序,粉丝们则是把酒店门口的各种通道给挤满了。
lpl的队伍都住在同一个酒店,we和rng也都在今天一同离开。
只是,他们下一站的目的地不同。
有些人是去下一个高峰,有些人。。是回家。
edg是第一个出来的。
当他们走出酒店的那一刻,酒店门口从未如此热闹过。
“啊啊啊啊!!明凯!!”
“明凯!加油!”
“明凯今年一定要夺冠啊!”
“明凯你别退役!”
好家伙。几乎来现场的大部分都是厂长的粉丝,而且这一幕总感觉似曾相识!
庄天:“你说你都打进四强了,为什么这群粉丝还会认为你会退役?”
厂长低着头:“你别跟我说话。。”
庄天愣了一下,笑了:“哈哈哈勾八拿你一件内裤你就这表情是吧?好好好。”
厂长:“勾八你还有脸说?我生气的是你拿我内裤做人情吗?”
庄天:“那你在生气什么?”
厂长:“我生气的是是你特么送个男粉!你送个女粉我都不觉得膈应!”
庄天:“行行行,下次我送女粉行了吧?”
厂长:“还敢有下次?”
就在此时,原本已经被安保人员控制住的粉丝情绪又再一次的躁动了起来。
原来,是rng的人出来了。
小狗他们本来都已经决定要走了,但rng高层临时决定让他们每个人都必须等到八强结束之后才一起回基地。
原因不明,只是要求他们必须那么做。
别问,问就是律师函警告。
乌兹他们不懂,s7对他们来说已经结束了,为什么还要等到八强赛结束再和edg他们一起走?
这不是再来一次鞭刑吗?
纯二傻子操作!
不过,他们很快就明白为什么了。
该说不说,个人确实是玩不过资本的。
“rng!你们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