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笔趣阁>lol我真的很努力 > 第115章 目标是小组第一(第3页)

第115章 目标是小组第一(第3页)

6-0的小组赛战绩冠绝全场,现在也就之后RNG和SKT能够追上这个成绩。

LZ的比赛毫无悬念,但是剩下三支队伍的比赛却很有意思。

谁也没有想到,三队中晋级希望最大的IMT居然在小组赛第二轮三战全败,而晋级希望非常渺茫的FNC除了输给LZ之外,两战全胜。

也就是说,FNC、IMT、GAM三支队伍小组赛积分都是2-4,并且各自之间的战绩都是1-1。

不得不说,LZ真的很给FNC面子,FNC自己也很给力。

3-0的开局。

谁也没有想到,后半段居然能够追回来。

根据平均比赛时长,三支队伍中GAM用时最短,可以在加赛中提前晋级。

然而在这两场加赛中,FNC状态依旧火热,先击败IMT,随后又将GAM拿下。

FNC创造了奇迹!

伴随着比赛结束,B组两支晋级的队伍出炉:LZ和FNC。

13号是C组的比赛日。

RNG铁定能够晋级,悬念在SSG和G2两支队伍之间。

刚开始RNG就抬了手G2,让G2拿下一个积分,可之后的比赛中,G2属实不给力,输掉了和SSG最关键的比赛。

C组的出线名额也随之出炉:RNG、SSG。

14号,D组比赛日。

WE三战全胜,毫无悬念晋级到淘汰赛中。

FW前三战全败,可以说是提前出局,可在第二轮小组赛中,闪电狼却当了手水鬼。

三局比赛中,闪电狼先输两局,可在最后面对T**时,不知道是不是觉得0-6出局不好看,选手状态突然变得神勇起来,居然以碾压之势战胜了T**。

这局比赛打完,T**直接傻眼。

MSF小组赛的战绩是3-3,而在和FW比赛之前,T**的战绩是3-2,也就是说,只要能够拿下FW,T**能够直接晋级。

被闪电狼这个水鬼击败之后,T**和MSF战绩相同,两支队伍要进行加赛决出胜负。

然而在加赛环节,T**却输给了MSF。

稳稳到手的淘汰赛名额,却葬送在FW手中,比赛打完之后,大师兄泪洒现场,走下舞台时,T**众人看闪电狼的眼神都有点不对劲。

D组最终晋级名额:WE、MSF。

三个小组打完,现在就只剩下EDG所在的A组。

A组现在的形势是,SKT应该是稳定晋级,剩下三支队伍中,C9机会最大,然后是EDG,最后才是AHQ。

比赛在中午12点开始。

EDG众人都没有吃午饭,提前来到比赛会场。

“大家感到肚子饿的话,可以稍微吃点东西,但是不要吃太饱……”

比赛还没开始,阿布就已经开始叮嘱起来。

陈默在旁边喝着可乐,心里只有激动,并没有觉得紧张。

在触发之前,他还特意在发了条微博:

今天的目标是——小组第一。

由于在DAN出色的表现,陈默的微博关注度不低,很快就被网友搬运到各大论坛中。

对于这种狂言,大多数网友顿时嘲讽起来。

EDG小组赛都不一定能够晋级,还想着小组第一,怕不是脑子输傻掉了吧?

即便EDG能够战胜SKT,并且三战全胜,最终的战绩也就是4-2。

而剩下两支队伍C9以及AHQ拿什么打SKT?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