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笔趣阁>lol我真的很努力 > 第113章 小组赛第三日(第2页)

第113章 小组赛第三日(第2页)

他终究只是名替补,越是关键的比赛,教练越是不可能让替补登场,本来面对AHQ这种队伍还会有上场的机会,但首日面对AHQ的比赛差点被翻盘,即便陈默是MVP,Nofe估计也不敢再这么玩……

如此想的话,明天他大概率没有登场的机会。

不仅仅是明天,可能整个小组赛都不会有登场的机会。

不过还在首日比赛EDG战胜了AHQ。

按照陈默的记忆,EDG在小组赛原本的成绩应该是2-4,被3-3战绩的C9淘汰,而现在由于首日战胜了AHQ,如果后续没有变化的话,那EDG小组赛的战绩将会是3-3。

EDG将会和C9同分,陈默做出的改变仅仅只是让EDG获得了加赛的机会。

但这不是他想要的,陈默很难不喜欢这种命运无法掌控在自己手中的感觉。

而且按照前世的记忆,在A组所向披靡的SKT在确定能够出线之后,居然输给了明面实力远不如他们的AHQ。

如果用最大的恶意去揣测,在C9和EDG同分的情况下,要是SKT打AHQ的时候赢,打C9的时候放水怎么办?

那时候SKT战绩5-1,C9战绩4-2,EDG彻底失去晋级的希望。

“唉——”

想得越多,心里越发难受。

此时的陈默只能在心中祈祷,要么厂长登场之后能做出改变,要么自己在后续的比赛中能够获得登场的机会。

……

10月7号,小组赛第三天。

按照官方的赛程,EDG再次被安排在今天最后一局比赛。

对手是C9。

对于EDG来说,这局比赛的胜负非常重要。

明眼人都能够看出来,A组的形式是SKT铁定能够晋级,而C9和EDG争夺剩下的机会,至于AHQ,0-2开局,机会也有,但是要C9和EDG同时给机会。

此时EDG和C9的比分都是1-1,谁能拿下今天这局比赛的胜利,谁就可以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过对于EDG众人而言,这个时候再紧张,也要等前面几支队伍率先打完。

小组赛第三天首战是WE对阵T**。

对于今天开场的这局比赛,LPL的观众还是比较乐观的。

说到T**,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Doublelift这名选手,由于外形酷似周星驰电影中的断水流大师兄,于是被LPL的观众冠以大师兄的称号。

在大师兄以往的比赛中,当对手是LPL的队伍时,他的表现向来很拉胯,甚至有人给他冠以“党员”的称号。

也正是因为如此,大多数人都觉得WE能够轻松战胜T**。

可这局比赛进入到BP阶段时,观众和解说就察觉到了不对劲。

原因无他,T**这套阵容选得有点好。

上单大虫子,打野酒桶,前排非常硬,双C分别是飞机和小炮,输出能力不低,而辅助拿到现在比较强势的洛……

前排能抗,双C伤害高,还是香炉体系。

这阵容是真的扎实。

比赛刚开始,T**就打得非常强势,酒桶直接带着队友入侵野区,帮助T**这边初步建立起优势。

而在随后的时间里,康帝不停去寻找机会,通过中野联动去打开局面,并且还取得不小的成果。

可就在欣欣向荣之时,兮夜的辛德拉却被比尔森的飞机单杀,局势瞬间崩坏。

随着时间的流逝,WE的阵容越来越疲软,T**的双C开始发力。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